關閉廣告

三星自2011年以來一直主辦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開發者大會,今年他們將再次利用這個機會進行炫耀,根據公開的信息,三星將為其設備推出新的SDK(軟體開發套件)。早在 2013 年 XNUMX 月,三星就在舊金山舉行的會議上首次宣布推出新的 SDK。

在 MWC 2014 三星開發者日大會期間,該公司應該會推出新版本的三星行動 SDK、三星 MultiScreen SDK 和三星 MultiScreen 遊戲平台。行動SDK包由800多個API元素組成,改進了三星智慧型手機的專業音訊、媒體、S Pen和觸控控制等功能。

MultiScreen SDK 功能類似於 Google Chromecast。使用 MultiScreen 將允許用戶透過各種三星設備傳輸影片。情況與多螢幕遊戲平台類似,該平台允許遊戲從三星設備串流傳輸到電視。同時,三星計劃在活動中公佈三星智慧應用挑戰賽的獲獎應用程序,並公佈應用開發者挑戰賽的獲獎者。 Galaxy S4,發生在 2013年。

*來源: sammobil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