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印度進出口網站 Zauba 發布了一份清單,其中列出了一款來自三星、名為 SM-T330 的未知裝置。它計劃抵達班加羅爾港口進行測試,目前唯一已知的參數是 8 吋顯示器。該設備最近也被指出正在等待藍牙 SIG 的認證。

SM-T330 名稱幾乎肯定意味著它將是新產品 Galaxy 選項卡,很可能是關於 Galaxy Tab 4,作為其八吋前身的名稱 Galaxy Tab 3 是 SM-T310、SM-T311 和 SM-T315,其 8.4 吋 PRO 版本標示為 SM-T320 和 SM-T325。最近也發布了 informace,三星開始為 8 吋和 10 吋平板電腦生產 AMOLED 顯示屏,因此我們可能會看到第一款採用 AMOLED 的平板電腦。我們可能會在下個月舉行的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活動中了解更多有關神秘 SM-T330 的資訊。

*來源: Zaub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