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透過 @evleaks 推文,我們可以確認我們對三星第一款 Tizen 驅動智慧型手機的視覺想法,因為他們成功洩漏了 SM-Z9005 型號的渲染照片,順便說一句,該型號可能被命名為 ZEQ 9000。

韓國網站 MovePlayer 發布了一張標記為 ZEQ 9000 的設備圖片,該設備最終可能會成為搭載 Tizen 的三星官方型號。韓國製造商表示,這應該是兩種型號,只是 SIM 卡數量不同——SM-Z9000 和雙 SIM 卡版本,編號為 SM-Z9005。

該設備的設計(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其外觀)非常相似 Galaxy S4。據說 ZEQ 9000 配備 4,8 吋 720p 顯示器以及 2,3GHz 四核心高通 Snapdragon SoC。 Intel也是Tizen的忠實合作夥伴,因此我們很有可能會在其中找到來自Intel的硬體。

samsung_zeq_9000_02

BfEH8kkCIAAAfVd

*來源: Moveplayer.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