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知名入口網站ETNews再次求話。他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三星將於下個月開始生產用於平板電腦的 AMOLED 顯示器。根據他的訊息,三星應該首先開始生產 8 吋顯示屏,並將其用於兩款 AMOLED 平板電腦中的第一款。如今,人們對這些平板電腦一無所知,但也有人提到它們將提供彎曲顯示器。

三星可能已經在 MWC 展會上推出了這些平板電腦,這就是為什麼它希望在正式開始銷售之前製造足夠的副本。由於MWC在二月底/二月底舉行,推測三星將在三月底/三月底和四/四月底開始銷售這些平板電腦。但需要注意的是,該資訊無法得到證實。首先,三星應該推出兩款採用 AMOLED 顯示器的平板電腦,它們的主要差異在於對角線。第一個型號將配備 8 吋顯示屏,第二個型號將配備 10.1 吋顯示器。據推測,這些平板電腦將配備曲面顯示屏,並適應某些功能。

*來源: ETNews

主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