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製造商推出按鍵式手機的情況並不常見,但三星仍牢記這一市場。瀏覽官方網站,我們注意到三星悄悄在其產品陣容中添加了一款新的S5611手機,這是舊款S5610的硬體升級。由於這更多的是硬體升級,三星已從其網站上刪除了 S5610 手機。這兩款手機在外觀上看起來非常相似,而 S5611 則有金屬銀、深藍色和金色三種顏色版本。

與之前的型號相比,根本性的變化涉及內建記憶體和處理器。這款新手機將配備主頻為460 MHz的單核心處理器和256MB內存,而S5610僅提供108MB儲存空間。根據該訊息,三星似乎也放棄了對 WAP 2.0 的支持,但它透過 3G 網路支援進行了豐富的補償。使用 3G 時,電池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300 分鐘,而其前身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 310 分鐘。目前尚不清楚這款手機何時上市,但網路商店已經開始接受這款手機的預訂,售價為 70 歐元。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