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起來我們正在從三星獲得最終規格 Galaxy S5a Galaxy F. 著名分析公司凱基證券研究機構公佈了對今年旗艦產品的預期,三星應該會在二月/二月推出這款產品。凱基證券預計有兩種不同的模型 Galaxy S5、標準版和高級版,這些可能會根據購買手機的國家而有所不同。不過,這些差異並不大,差異可能與處理器和基頻有關。

有趣的是,凱基證券仍然“腳踏實地”,並聲稱今年的兩款型號都將採用塑膠材質。這種說法在某種程度上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們已經看到有報導高級型號實際上將有一個由金屬和塑膠零件製成的蓋子。最重要的消息是,這兩款手機都將配備 32 位元處理器。雖然高級型號將提供 8 核心 Exynos 5430,但標準型號應提供四核心 Snapdragon 或 8 核心 Exynos 5422。它們在製造流程和效能方面有所不同。有趣的是,該處理器僅針對全球版本有爭議,而韓國版本顯然應該提供 Snapdragon。

另一個主要的差異化因素是顯示器。兩款型號均配備 5.2 吋 AMOLED 顯示屏,但顯示器解析度有所不同。標準型號的解析度為 1920 x 1080,密度為 423 ppi,而高級型號的解析度為 2560 x 1440,密度為 565 ppi。然而,儘管人眼已經無法分辨,三星為何要提供如此高分辨率,這是非常值得懷疑的。這些型號的 RAM 數量也有所不同,標準型號將提供 2GB RAM,而高級型號將提供 3GB RAM,幾乎與 Galaxy 筆記。新功能包括支援 PDAF 的 16 萬像素相機和 2 萬像素前置相機。所有型號均支援 3D 手勢、指紋感應器和容量為 2 mAh 的電池。

凱基證券的說法可能屬實,因為該公司過去曾多次披露真實訊息,例如產品發布日期、硬體規格或潛在的製造問題。因此,凱基證券屬於值得信賴的線人,而其資訊主要來自供應商。

*來源: 九對五穀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