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12月,美國對三星設備的使用情況進行了一次普查,得出了相當令人驚訝的結果。儘管銷售數百萬 Galaxy S4a Galaxy 調查發現Note 3設備全球領先,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領先 Galaxy 與III。

去年最後一個月,廣告公司 Chitika 專注於三星和最常用的設備。根據行動網路流量的可用數據,他們發現在其他三星設備中,Galaxy S III 型號的使用量恰好佔 33,9%。他獲得了第二名 Galaxy S4 為 23,8%,而所有型號 Galaxy 與其他智慧型手機相比,S 獲得了 1,9% 的份額。

數字也表示系列 Galaxy Note在國內非常受歡迎,但與前兩款設備相比,所有型號的Note總體上並沒有取得太大成功,更準確地說是13,3%。說到平板電腦,不完全是 7 吋平板電腦,而是最多 10,1 吋平板電腦,它以 53% 的網路流量領先。剩下的 10% 屬於不使用該系統的三星設備 Android 包括大多數設備 Windows 電話。

三星 Chitika 手機

 

*來源: sammobile.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