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最終會在三星看到什麼樣的顯示器 Galaxy S5?雖然目前為止的爆料稱今年的三星旗艦將配備分辨率為2560×1440像素的顯示屏,但不時有消息稱有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的顯示屏。現在也不例外,當有關標有 SM-G900A 的手機的資訊出現在網路上時,這很可能代表了該版本 Galaxy S5 適用於 AT&T 業者。

關於此三星版本 Galaxy 除了該裝置提供高 5 像素、寬 1920 像素的顯示器外,我們對 S1080 幾乎一無所知。因此,分辨率低於先前洩漏的分辨率,與我們去年從三星看到的分辨率相同 Galaxy S4。正是由於解析度較低,不排除這是最早的原型機之一 Galaxy S5,因此不排除這可能是第一批 S5 原型機之一,或者是價格為 650 歐元的更便宜的塑膠版本。透過這種方式,三星可以給用戶一個選擇高階產品的理由 Galaxy F代替塑膠S5。這也有可能是第一個原型之一 Galaxy 與標準型號相比,S5 Zoom 和 S4 Zoom 的解析度也較低。

*來源: Galaxy荷蘭俱樂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