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將推出的更便宜型號的使用手冊出現在三星的波蘭網站上 Galaxy Tab 3 Lite,也稱為 SM-T110。正是在這個名稱下,網站上出現了完整的說明手冊,有波蘭語和英語版本,但同時還有捷克語的安全資訊。這就是為什麼新的 Tab 3 Lite 很可能會出現在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這款平板電腦的 WiFi 版本售價約 120 歐元,WiFi + 190G 版本售價約 3 歐元。

三星官方確認這款平板電腦可以安裝最大 32 GB 的記憶卡,同時 波蘭網上商店 已經開始在其網站上接受預訂。然而,除了預購之外,他還發布了技術規格,多虧了他,我們才知道在 Tab 3 Lite 內部我們會發現頻率為 986 GHz 的 Marvell PXA1.2 雙核處理器、Vivante GC1000 顯示卡晶片和 1 GB 的 RAM。內建儲存設定為8GB,因此記憶卡或多或少是必需的。 7 吋電容式顯示器的解析度為 1024 x 600,與其前身一樣。平板電腦可以連接到 WiFi 802.11 b、g、n 網絡,如果是更昂貴的版本,也支援 3G 和 GPS。在背面我們發現了一個分辨率為 2 兆像素的攝像頭,而平板電腦則提供了預先安裝的攝像頭 Android 4.2 果凍豆。電池容量為3mAh,整機尺寸為600 x 117 x 193 mm。其重量為 9,7 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