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布拉格,15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為了應對快速成長的全球行動遊戲市場,全球行動技術和數位解決方案領導者三星電子有限公司推出了 的GamePad 和應用 移動控制台。他們的目標是豐富流行系列設備上的遊戲體驗 GALAXY。這使得用戶可以省錢並享受控制台品質的遊戲,而無需花費在單獨的遊戲系統上。

的GamePad 改造三星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GALAXY 在便攜式甚至家用遊戲機中。其耐用的鋼架可容納尺寸為 4 至 6,3 英寸。配對透過以下方式進行 藍牙 對於有作業系統的設備 Android 4.3(例如 GALAXY Note 3、S4、Note II 和 S III) 還可以使用科技更輕鬆地連接 GamePad NFC。透過 HDMI 線或 AllShare Screen Mirroring 功能,使用者還可以將裝置連接到電視,享受真正的遊戲體驗。

按下“播放”按鈕即可輕鬆啟動應用程式 移動控制台,這是三星新推出的整合遊戲應用程式。與 GamePad 一起啟用並啟用 搜尋並購買遊戲,使用遊戲手把。行動控制台應用程式提供多種類別的遊戲:

  • 比賽 - 例如 極品飛車™ 由藝電公司 瀝青8 由 Gameloft 製作:Airborne;
  • 射擊遊戲 - 例如 現代作戰4:零時;Gameloft;
  • 體育遊戲 - 例如 Virtua Tennis™ 挑戰賽 來自世嘉;
  • 動作標題 - 例如 Gangstar拉斯維加斯 由 Gameloft 製作。

Mobile Console 應用程式可在商店下載 三星應用 或雙擊遊戲手把上的“PLAY”按鈕。它提供 35 款獨立遊戲,2014 年還將推出更多遊戲。

計劃於 2014 年 1 月在捷克市場推出,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含增值稅)。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