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還有不到25天,索契冬奧就要開幕了,其官方合作夥伴三星剛剛發布了索契2014 WOW(Wireless Olympic Works)應用程序,您可以通過該應用程序監控索契冬奧會的情況。 informace、您最喜歡的運動員、曲棍球隊和其他運動的結果和分數。所有十五個項目都可以觀看,您可以使用「分享」按鈕與您的朋友分享結果。如果您將作為運動員或觀眾直接參加奧運會,申請表中還會為您準備詳細信息 informace 關於交通、餐廳和附近的名勝古蹟。

不幸的是,該應用程式在捷克語中不可用,但如果您知道數字,這並不是一個嚴重的問題。選擇語言後,您可以選擇您最喜歡的運動員、您喜歡的國家和您最喜歡的運動。主頁上的新聞將主要集中在這些選定的方面,這些方面可以隨時更改。 2014 年索契冬季奧運 哇,你可以 下載 今天在 Google Play 上架,沒有任何相容性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