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遲早要推出今年的旗艦,三星 Galaxy S5。直到今天,我們仍可能遇到各種基準、猜測和洩漏的資訊。但現實是三星自己已經完成了重要的工作 Galaxy S5,顯然其雷射已經開始開發 S5 的第一個衍生產品,該衍生產品將帶有三星標記 Galaxy S5 mini 和三星 Galaxy S5變焦。今年的旗艦產品陣容中哪些值得期待,哪些不值得期待?

Samsung Galaxy 我們實際上可以期待 S5 有兩個版本,即塑膠版本和金屬版本。據了解,塑膠版本的更換價格為 650 歐元,金屬版本的更換價格為 800 歐元。三星希望為客戶提供兩種不同版本的選擇,此舉類似於去年的做法 Apple s iPhone 5c 和 iPhone 5秒。不像 iPhone 但兩種型號都會有 Galaxy 提供幾乎相同的硬件,沒有重大變化,這對於多年來一直依賴 S5 購買的人來說是一個積極的功能。兩個版本都將配備分辨率為 2560 x 1440 像素的 AMOLED 顯示屏,雖然其對角線尚不清楚,但據稱將達到 5,25 英寸的水平。

galaxy-s5-渲染-2014

這款手機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 16 萬像素後置鏡頭,可能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即使是現在,處理器也可能會根據 LTE 網路的支援而有所不同。根據內部訊息,三星成功解決了問題,Exynos 6 不再出現 LTE 網路問題。因此,雖然較便宜的型號可能會配備 4 核心 Snapdragon 805,但金屬型號可能會配備 8 核心 Exynos 6。這兩種處理器都比前代處理器更好。 Snapdragon 805其實是Snapdragon 800的升級版,功能更強大,具有更強大的圖形晶片。新的圖形處理器也不容忽視,因為 Galaxy S5 將提供更高的解析度。作為一項改變,Exynos 6 將能夠同時開啟兩個四核心處理器並提供 64 位元支援。

顯然,三星也準備了兩款S5的衍生產品。而在三月/三月我們可以期待一個表現 Galaxy S5,我們預計其他型號將在 XNUMX/XNUMX 月和 XNUMX/XNUMX 月發布。第一個模型將是一個較小的變體 Galaxy S5 mini,顯示器更小,硬體可能更弱。不過,它將配備 Super AMOLED 顯示屏,解析度尚不清楚。另一個新奇之處是智慧型手機和數位相機的混合體, Galaxy S5變焦。鑑於之間出現的差異 Galaxy S4a Galaxy 與 S4 Zoom 一樣,S5 Zoom 也有可能提供更小、解析度更低的 5 吋顯示器。相比之下,S4 Zoom 提供 4.8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540 × 960,而 S4 提供 5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1920 × 1080。該系列的所有設備 Galaxy S5將預裝它 Android 4.4奇巧。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