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取得了真正意想不到的成就。就在今天,週末,公司內部有人將即將推出的測試版本上傳到網路上 Android 三星4.4.2更新 Galaxy S4。更新作業系統 Android 4.4 KitKat 僅適用於三星型號 Galaxy S4 的名稱為 GT-I9505,即配備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的 LTE 型號。官方說法,此更新應該要到 XNUMX 月或 XNUMX 月才會出現,但如果您測試軟體原型,本文肯定會讓您感興趣。

此次更新只帶來了極少的圖形變化,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帶有白色圖示的新狀態列。當水平使用時,你會注意到三星也準備了新的鍵盤,使用起來更方便快速。手勢輸入也有類似的改進。在鎖定畫面上,我們發現新的主要元素之一 Androidu,無需解鎖手機即可快速存取相機的縮寫。已經測試此更新的幸運者已經確認該軟體現在相當穩定,但仍存在一些錯誤。儘管如此,請注意,這是一個測試(非官方)版本,因此 對於您的任何問題 Galaxy 我們不對 S4 承擔任何責任。您安裝系統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在進行任何更改之前,我們強烈建議您建立裝置檔案的備份,因為恢復原廠設定可能會刪除所有內容,包括記憶卡中的檔案。

如何安裝試用版 Android 4.4.2 三星 Galaxy S4:

  1. 矽石 安裝檔案。要安裝,您需要在網站上註冊。
  2. 下載應用程式 Odin3 v3.09
  3. 使用程式提取 ZIP 存檔
  4. 打開奧丁應用程式3
  5. 將手機置於下載模式(按住主頁按鈕 + 電源 + 音量降低按鈕)
  6. 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並等待電腦螢幕出現通知
  7. 點擊按鈕 AP 並找到安裝檔 I9505XXUFNA1_I9505OXAFNA1_I9505XXUFNA1_HOME.tar.md5
  8. 確保應用程式中未選取重新分割
  9. 使用“開始”按鈕開始安裝

萬一安裝新的失敗 Android:

  1. 將手機置於恢復模式(主頁按鈕 + 電源按鈕 + 音量調高)
  2. 選擇擦除/恢復出廠設定選項
  3. 最後,選​​擇重新啟動以重新啟動您的裝置。

截圖: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