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Note 3 Neo即將推出,由於一些員工已經可以測試它,因此手機的照片庫已經出現在網路上。較便宜的 Note 3 型號主要提供較小的尺寸和較弱的硬件,但其設計實際上保持不變。除了照片之外,Anonymous 還發布了這款智慧型手機的完整規格,並以基準測試的形式確認了這一點。文章中的照片中,還可以看到與大圖的直接對比 Galaxy 註3:這款手機其實包含一個6核心Exynos 5260處理器,能夠同時使用所有6個核心!

該處理器由 Mali T-624 圖形晶片和 2GB RAM 支援。目前正在電話中 Android 4.3 Jelly Bean,該設備在基準測試中獲得了 29 分。產品代號為 SM-N382 (LTE) 和 SM-N7505 (HSPA+),而 Galaxy Note 3 的名稱為 SM-N9005。然而,該設備並不像預期的那麼弱。這款新穎的產品在基準測試中超越了去年的三星旗艦 Galaxy 與四。消息人士透露,即使是更便宜的 Neo 型號也提供了連接三星智慧電視的紅外線控制器。背面有一個8萬畫素的鏡頭,其設計與u的相機略有不同 Galaxy 註3:該裝置提供16 GB的內建空間和容量為3 mAh的電池。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