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年將推出兩款機型,這有點公開的秘密 Galaxy S5。雖然第一個型號將由塑膠製成,但第二個型號將是優質的,並提供金屬背蓋。然而今天,我們從韓國的消息來源了解到,即使是高端 S5 型號也不會完全採用鋁製材料,而是不銹鋼和塑膠的混合材料。後蓋將由不銹鋼製成,這顯然出現在新照片中。 Galaxy 正如三星據稱所提到的那樣,F 還應該提供曲面顯示屏,而標準型號則提供經典顯示屏。

兩款機型的硬體應該是相同的,因此兩款機型都配備了四核心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頻率為 2.5 GHz,記憶體為 3-4 GB。顯示器應該是革命性的,這次的解析度為 2560 × 1440 像素,對角線為 5,25 吋。該手機將於 2014 月底在巴塞隆納 MWC XNUMX 上亮相。

更新: 看起來這張照片實際上是拆解後的 HTC Desire HD。

*來源: ETNew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