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今天的發表會上,三星推出了 Note 系列的新成員,將其命名為 Galaxy 注意PRO。在這種情況下,「PRO」一詞代表了該產品的重點是那些想要有效使用平板電腦的專業使用者。這就是為什麼這款平板電腦可以擁有 12,2x2560 像素解析度的 1600 吋顯示器。產品規格與團隊在網路上洩露的相同,但這次我們獲得了有關環境的詳細資訊。

Galaxy NotePRO 將提供兩個版本,其硬體有所不同。第一個版本僅支援WiFi網絡,而後者包含八核心Exynos 5 Octa處理器,四核心頻率為1,9 GHz,其他四核心頻率為1,3 GHz。第二個版本支援 LTE 網絡,將提供頻率為 800 GHz 的四核心 Snapdragon 2,3 處理器。運行記憶體為3GB。有一個 8 兆像素的後置攝像頭和一個 2 兆像素的前置攝像頭。該設備將提供兩個容量版本,分別為 32 GB 和 64 GB。不用說,您可以使用微型 SD 記憶卡來擴充儲存空間。電池容量為9mAh,一次充電可續航500小時以上。傳統上,S Pen 手寫筆是存在的,就像該系列中的其他設備一樣 Galaxy 注意事項。

該設備還包含一個作業系統 Android 4.4 KitKat,這將是市場上第一款配備該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 Android 新的 MagazineUX 軟體擴充更加豐富,它代表了 PRO 平板電腦的全新環境。環境真的很像一本雜誌,而它的元素也可以像它 Windows 地鐵。該環境中的新功能是能夠在螢幕上打開最多四個應用程序,只需將它們從可以從螢幕右側推出的選單中拖到螢幕上就足夠了。這款平板電腦專為提高生產力而設計,新的電子會議功能證實了這一點。這使您可以將平板電腦連接到最多 20 個其他平板電腦,從而可以共用和協作處理文件。還提供遠端 PC 功能。這款平板電腦非常薄,尺寸僅 7,95 毫米,重量為 750 克。

下載方面也有創新。 WiFi 支援 802.11a/b/g/n/ac,並支援 MIMO,即下載速度提高一倍。還有網路助推器,這項技術可讓您將行動連線與 WiFi 網路結合。由 Nicholas Kirkwood 或 Moschino 設計的新品牌書籍封面也將適用於平板電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