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自家工廠生產AMOLED顯示器的消息在網路上已經流傳了一個多月,目前猜測機型應該會採用2K AMOLED面板 Galaxy S5。不幸的是,目前來自中國的傳言駁斥了這個美好的預測,並聲稱三星將使用夏普生產的 LTPS 類型,因為夏普的顯示器品質較差。

據報道,三星在生產自己的 AMOLED 顯示器時存在一些小問題,無法完全覆蓋預期型號的開發,其中可能包括 Galaxy S5。同時,該公司希望將其顯示器推向大眾,他們希望在 2015 年之前實現這一目標。所謂的解決方案是轉向台灣夏普並使用他們的面板。不過,沒有必要懷疑夏普的LTPS。總體而言,這些都是具有高像素數的高品質顯示器,可能部分等於 2K 面板。但可以肯定的是,AMOLED面板不會消失 優質的 Galaxy F.

三星-Galaxy-S5-1-750x400

*來源: 數碼科技.qq.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