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CES 2014 的準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三星尚未正式透露該公司將在拉斯維加斯展會上展示哪些設備。然而,隨著三星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展示智慧手錶的照片,推特上出現了一些小小的猜測 Galaxy 2013 年的齒輪同時表明,2014 年我們應該期待又向前邁出一步。

當看到發布的照片​​時,可能每個人都會提出疑問,但很有可能的是,這款手錶 Galaxy 2014 年,繼 Gear 之後應該會出現其他穿戴式產品。該推文接著問道,我們希望三星在 2014 年推出什麼產品?然而,該公司是在宣布新產品之前引起關注還是只是為了滿足粉絲的需求,尤其是在 CES 2014 等異常重要的活動之前,值得懷疑。

然而,三星計劃在 2014 月的 MWC 上發布其大部分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因此下週 CES XNUMX 上的發布情況仍存在疑問。但到目前為止,據了解將會有 相機變焦 Galaxy 相機2 並且 介紹改進的智慧控制.

齒輪挑逗

*來源: Twitte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