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布拉格,3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電子為高山滑雪愛好者帶來新體驗。憑藉個人數位生活方式的最新創新——  GALAXY 註 3a GALAXY 裝備 - 也可以在最負盛名的滑雪勝地找到,例如義大利的 Cortiny d'Ampezzo,car天空聖莫里斯和法國伊澤爾谷。

一月份,這些著名滑雪勝地的遊客將能夠使用滑雪場和滑雪村的服務 Samsung GALAXY 工作室滑雪度假村。 多虧了它,他們可以展示和租賃設備 GALAXY 註 3a GALAXY Gear 和球迷將有機會在開球活動中與頂級運動員互動,並向他們最喜愛的團隊成員發送鼓勵訊息 GALAXY.

GALAXY Studio Ski Resorts 採用最先進的行動技術,為冬季運動愛好者提供在山坡上練習冬季運動的同時體驗與朋友聯繫的自由的機會。用戶無需脫下手套或放下魔杖,即可撥打電話、閱讀簡訊、拍照並分享一天中的激動人心的時刻。

GALAXY Studio Ski Resorts 將在每個度假村提供全方位的互動體驗,包括將行動通訊與冬季運動連接起來,例如:

  • 個別指導,旨在演示如何做到這一點 GALAXY 註 3a GALAXY 使用 Gear 透過應用程式規劃您的寒假或休閒活動,這些應用程式可讓您監控即時天氣、選擇您最喜歡的活動、與朋友分享位置、照片和影片以及更多功能。
  • 程式 "GALAXY 去”,允許用戶租用一天的設備並在滑雪勝地住宿期間嘗試這兩種技術。
  • 模擬 單板滑雪,讓遊客可以利用 S Voice 和免持通話等免持功能,與滑雪場的朋友保持安全有效的聯繫。
  • 與選定的三星團隊成員一起參加的活動 GALAXY, 包括衛冕大迴轉世界冠軍 泰莎·沃利和殘奧會選手文森特·高蒂爾-曼努埃爾,他們將在法國伊澤爾谷展示如何在訓練和日常生活中使用 GALAXY 註 3a GALAXY 齒輪。
  • “我們很高興能夠為冬季運動愛好者提供這種獨特且引人入勝的體驗,他們希望充分利用在滑雪場上的時間並與家人和朋友交流。” 三星電子 IT 和行動部門全球行銷執行副總裁 Younghee Lee 說。 「服務 GALAXY Studio Ski Resorts 將向您展示組合設備是多麼容易 GALAXY 註 3a GALAXY 將數位體驗融入日常生活的齒輪。兩者都是活躍人士不可或缺的數位伴侶,提供無縫整合和免持功能,讓您更輕鬆、更有趣地捕捉重要時刻並與他人保持聯繫。 他加了 李英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