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安兔兔基準測試團隊讓世界能夠比較即將推出的 Pro 系列平板電腦的規格,特別是 10.1 吋型號 Galaxy 標籤 Pro (SM-T520)。這發生在這款先前不為人知的平板電腦出現在聯邦通訊會議上後不久。

考慮到平板電腦名稱中的“Pro”,除了高端硬體之外,我們無法假設任何其他東西,這也沒有什麼不同。該機將配備2560×1600解析度的顯示器、主頻為1.9GHz的Exynos系列八核心處理器、Mali T628圖形晶片、2GB運行記憶體和32GB記憶體。該平板電腦唯一值得批評的是 8 MPx 後置攝像頭,多加幾個 MPx 當然不會有什麼壞處。但這是透過軟體部分來平衡的,即作業系統成為最新的 Android 4.4.2 奇巧。這款平板電腦應該會在今年 10 月的某個時候發布,考慮到規格,其價格不會低,絕對不會低於 000 捷克克朗(400 歐元)。

*來源: 將AnTuTu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