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夏天,有傳言稱三星將獲得該設計的專利 Galaxy 註3,但並沒有發生類似的情況。但在 XNUMX 月/XNUMX 月,一家韓國公司獲得了與夏季討論的相同設計的專利,這可能是新的設計 Galaxy S5或可能是我 Galaxy 註 4:但整件事有一個問題,因為該設備的設計看起來像台灣公司 HTC 的一些智慧型手機。

當看到專利的圖像時,有些人會想到 HTC One、它的 mini 和 max 版本或新的 Desire 700 型號,但所描繪的設計在顯示器邊緣的倒圓方面是獨一無二的。圖像中顯然還有一個 S Pen 插槽,這可以確認 s 版本 Galaxy 註4,但不排除有可能 Galaxy S5。三星通常會發布帶有名稱的設備 Galaxy 請注意,雖然這只是暫時的 Galaxy 經過一些細微的變化,儘管最近我們可以看到之間更大的差異 Galaxy S4a Galaxy 註 3:也值得注意的是,沒有先前的設備中已知的硬體按鈕。

*來源: 美國專利商標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