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期公佈的型號FCC證書 Galaxy Tab Pro 8.4 讓使用者可以創建初步的設計想法,該想法立即被 Moveplayer.net 的一組建模師採用,他們品嚐了非官方的外觀外觀。根據所獲得的 FCC 證書,我們知道這將是 SM-T320 型號,而部分透露的規格也發揮了作用,確認它應該是新的 Galaxy 選項卡專業版。

從粉絲的角度來看,您可以看到與半平板電腦有顯著相似之處 Galaxy 註 3,而後蓋的皮革材質與模型的元素相似 Galaxy 注意 Pro 12.2。儘管有初步資訊和已發布的概念,但我們仍然不知道實際規格。有消息稱,未來 Galaxy Tab Pro 應配備 8.4 吋顯示器、16GB 記憶體、Wi-Fi 和 LTE 連線。不過,沒有必要長期猜測,因為三星計劃在下週的 CES 上展示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

galaxy-tab-for-84

*來源: moveplayer.ne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