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型號 Galaxy 雖然No​​te 3 Lite對公眾來說仍然是一個巨大的問號,但可以肯定的是,Note 3 Lite的最終版本已經存在,並將在今年的MWC 2014上亮相。隨著上市日期的臨近,規格也逐漸揭曉,這次有一位用戶透露了非 LTE Note 3 Lite 版本(SM-N750)。據報道,該型號將配備 720p 顯示屏 Android 4.3.

三星工廠生產的較便宜版本的平板電腦應該有兩個版本,而它應該是該公司最便宜的平板電腦,價格應該在 100 歐元左右。根據用戶介紹,SM-N750版本配備720p顯示屏,與經典Note 3相比,影像品質和像素密度略有下降。另一個揭示的元素是迄今為止運行的模型的作業系統 Android 4.3.不過,不排除三星將推出 Lite 版本。 Android 4.4 KitKat,或稍後更新,這絕對是一個可喜的消息。

網路上猜測Lite版本相比 Galaxy Note 3降級了品牌,主要體現在硬體和更低的價格方面。在性能、相機以及液晶顯示器的合併方面也應該進行元素的調整。

三星-galaxy-note-3-lite-uaprof

 

*來源:Galexyclub.nl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