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http://samsungmagazine.eu/wp-content/uploads/2013/12/samsung_display_4K.pngSamsung Galaxy 目前S5只向我們透露了其內部結構,但我們仍然不知道三星將如何處理其設計。當今市場上有幾款手機具有令人驚嘆的設計 - 此類手機的一個例子可能是 HTC One 或 iPhone 4,在我看來,它仍然是非常永恆的,並且比新型號更漂亮 iPhone。如果報道屬實,那我們應該期待第一款三星 Galaxy 採用鋁製彎曲主體。真正需要關注的是作為新概念基本構建模組的鋁製彎曲車身。

其機身上最美麗的視覺元素之一是裝置背面刻有的「S」。同時,該概念的作者並沒有忘記今天正在推測或已得到證實的要素。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配備了能夠錄製 4p 影片的 1080 萬像素前置鏡頭以及虹膜掃描技術。這是一種檢測使用者眼睛的安全技術。正面也有四個揚聲器,但這裡的主要作用是由解析度為5,2×2560的1600吋顯示器發揮。除了時尚的標誌外,背面還將配備一個 16 萬像素的攝像頭,三星將在其中使用 ISOCELL 技術。當然,還會有以4K解析度錄製影片的選項。

*來源: GalaxyS5資訊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