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最近有傳言稱有兩款車型的信息 Galaxy S5是假的,新報告的說法恰恰相反。顯然,三星確實正在準備兩款旗艦產品,顯然將帶有這些名稱 Galaxy S5a Galaxy F. 雖然 S5 將以合適的價格提供傳統的塑膠機身和最新技術, Galaxy F 的目標更高,適合不喜歡塑膠的人。換句話說, Galaxy F將是S5的改良版本,採用更豪華的鋁製外殼。

順便說一句,這篇報導是由韓國門戶網站 ETNews.com 帶來的,當涉及三星的相關資訊時,該網站被認為非常可靠。難怪,畢竟該網站與三星集團在同一個國家運營。不過,有趣的是,它的鋁製模型借鏡了舊大陸的一些東西。鋁蓋用於 Galaxy 據 ETNews 報道,F 是在歐洲生產的,然後從那裡運往越南。最終設備的生產以及測試原型都在那裡進行。相反,原型機被運往印度,這家韓國公司的主要測試中心之一就位於印度。電話 Galaxy F應與塑膠一起進入市場 Galaxy S5,即三月/三月。

這些天我們對手機了解很多。該產品應配備5,25吋顯示屏,解析度為2K,即2560×1600像素。應該有 3 或 4GB RAM,而內部很有可能是 64 位元處理器,類似於今天的處理器 Apple iPhone 5秒。基準測試顯示,將會有 32GB 配置,配備更強大的 Snapdragon 800 版本。與標準晶片不同,這款晶片應該提供 2,5GHz 的頻率和四個核心。我們可能會在一月底或二月了解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資訊。

*來源: ETNew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