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http://samsungmagazine.eu/wp-content/uploads/2013/12/samsung_display_4K.png那個新的三星 Galaxy S5將於明年初開始銷售,這不是什麼新鮮事。到目前為止,人們對 S5 是否會配備與其前身相同的顯示器還是會進行某種變更還存在疑問。從一切來看,今天看起來將會有很多變化,除了更強大的硬體之外,我們還將遇到全新的顯示器。顯然,該公司開始生產 WQHD 解析度的 AMOLED 顯示器,即解析度為 2560 x 1440 像素。對角線是什麼?

消息人士透露,這將是一款對角線為 5.25 吋的顯示器,即尺寸與第一款類似的顯示器 Galaxy 筆記。新的 Galaxy S5因此延續了加大螢幕的傳統,即使現在對角線也只會增加約0,6公分。今年早些時候,當三星推出 Galaxy S4。後者配備了 4,99 英寸顯示屏,而其前身“僅”配備了 4,8 英寸顯示屏。顯示你 Galaxy 同時,S5 將提供兩倍於 S III 的分辨率,其中包括 1280 x 720 像素解析度的顯示器。這清楚地展示了技術的發展如何進步以及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今天的能力。

在製造顯示器時,三星採用了與錶殼相同的鑽石排列技術 Galaxy S4a Galaxy 註 3:以這種方式製作的顯示器與傳統顯示器的不同之處在於,紅色和藍色二極體具有菱形形狀,由於它們與綠色二極體重疊,因此增加了顯示器的清晰度。過去的基準測試也向我們透露,該手機將搭載主頻為64 GHz的2.5位元Snapdragon晶片、Adreno 330圖形晶片以及3或4 GB的RAM操作記憶體。據說這款手機還配備了 2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和 16 萬像素的後置相機。

三星雜誌社論祝您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來源: 韓國DDail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