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法國營運商 SFR 今天在用戶部落格上發布了幾乎所有三星用戶感興趣的內容 Galaxy S4a Galaxy 註3.運營商在博客上發布了這兩款設備將更新到的信息 Android 4.4 KitKat 2014年XNUMX月及XNUMX月之交,即XNUMX月及XNUMX月之交。目前尚不清楚這兩款設備的更新,但我們可以相信政府本身,因為 SFR 過去提供了有關各種設備更新發布日期的非常準確的資訊。

考慮到它是一家行動營運商,很明顯這些資訊不是發明的,而是從合法來源(即特定智慧型手機的製造商)獲得的。過去他就是這樣確認發售日期的 Android 4.3 預 Galaxy 註二或版本 Windows 針對諾基亞 Lumia 8 的 Phone 2 GDR520 更新。我們的編輯預計,除了系統本身之外,此次新更新還會對這兩款三星手機的個別功能帶來變化,類似於新發布的手機 更新為 Galaxy 註二.

*來源: SF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