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打算在未來幾個月推出幾款新平板電腦,這可以透過許多猜測以及印度進出口資料庫中的記錄得到證實。三星的開發中心之一正是位於印度,本月該公司成功向該中心發送了多個原型機,其中包括三星 Galaxy S5。最近,這家韓國巨頭將包裝發送到印度,這顯然暗示了一款新平板電腦將出現兩個版本。

該公司總共向這裡發送了四台新設備原型機,目前總價值為 138 盧比,約 430 歐元。事實上,這些是標有 SM-T1 和 SM-T625 的新平板電腦,每片價格接近 900 歐元。根據設備的名稱,這很可能是同一台平板電腦,但有 WiFi 和 WiFi + LTE 版本。該標記還可能表明它可能是據稱即將推出的三星平板電腦的原型 Galaxy Tab 4還是一款全新的高階裝置。預計三星明年將推出支援雙啟動作業系統的13,3吋平板電腦 Android a Windows 8.1 RT。然而,這項資訊可能與事實相差不遠,因為據稱微軟應該允許三星製造此類設備,這將促進搭載該系統的設備的銷售 Windows RT。

*來源: Zauba.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