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伴隨著無盡訴訟的科技巨頭之間的典型戰爭,在2014年肯定會更加豐富多彩。應該讓谷歌的先生們感到部分擔憂。谷歌眼鏡的到來遙遙無期,我們需要抓住機遇,在未知的市場中占得先機。

據受人尊敬的科技行業分析師兼部落客埃爾達爾·穆爾塔津(Eldar Murtazin) 稱,三星計劃利用市場中的“漏洞”,將手錶以外的業務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這家韓國公司的目標是擴大眼鏡業務。然而,指責三星過於可疑地受到谷歌的啟發是錯誤的,因為根據估計,它顯然應該是它自己的、無人認領的版本,名為三星 Gear Glass。

Murtazin 最近在 Twitter 上估計了上市日期,他預計為 2014 月至 XNUMX 月,而該產品將以 Gear Glass 品牌上市。然而,沒有人能夠準確預測三星的計劃,明年初會發生什麼事也值得懷疑。然而,由於銷售開始,XNUMX 年 XNUMX 月最值得關注 Galaxy S5。

谷歌眼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