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新年和發布日期的臨近,未經證實的報道數量不斷增加,其中一些將被證明是真實的,但其中一些可能會讓人感到非常困惑和擔憂。韓國網站 Etnews 成功獲知三星計畫推出的機型 Galaxy S5 和 Note 4 將使用更便宜的 PLS LCD 面板,而不是經過驗證的 AMOLED 顯示器。

據稱原因是為了降低成本,未來三星旗艦產品的成本將降低高達20%。沒有人願意以任何方式譴責 LCD 面板的重要性,因為三星自己在 Nexus 10 和 Nexus XNUMX 等平板電腦的生產中使用了 LCD 面板。 Galaxy 註 10.1。然而,該公司正在考慮將面板技術轉移到優質行動裝置上,這肯定有助於該公司應對競爭,尤其是低廉的智慧型手機價格。然而,公眾對這項變化有何反應以及其負面影響是否多於正面影響仍值得懷疑。迄今為止發布的初步報告駁斥了這一陰謀,因為 入口網站 EWEEK.com 報道,即在 Galaxy 我們可以信賴配備 5K 顯示器的 S2。

6a0148c7283f78970c01901e55a939970b

*來源: etnews.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