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正式確認了新設備的全球銷售數據 Galaxy 註3. 如此顯著的成果恐怕不只令開發商本身感到驚訝,也讓公眾感到驚訝。該公司在前兩個月的銷量就突破了 10 萬台,而且這個數字仍在增長。

目前可用 Galaxy 該票據獲得了該系列“最暢銷”的稱號 Galaxy 半片劑,從第一個 Galaxy Note只花了10個月就突破了9萬台,而第二代Note機型僅用了4個月就成功突破了銷量。但 Galaxy Note 3 並不是三星銷售最快的裝置之一。仍處於快銷高峰期 Galaxy S4,首月突破10大關。

就三星旗艦產品的需求而言,最大的興趣體現在亞洲國家,尤其是中國,用戶對 S Pen 的存在最為讚賞。除了經典 Galaxy 不過,我們應該會在明年初看到更便宜的 Note 3 版本 Galaxy 注意3 Lite 帶有液晶顯示器和較弱的硬體。

注意-3-顏色-f

*來源: SammyHub.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