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許多製造商提供各種數量的手機殼,無論是優雅昂貴的手機殼還是有趣的圖案手機殼,無疑地為通常的手機設計增添了多樣性。自九月以來,大多數行銷專家都在談論聖誕節主題,其中應該提到一個更有趣且不那麼典型的主題。沒有什麼比一棵燈火通明的聖誕樹或裝飾明亮的家庭住宅更好的感覺了。 iCella 的設計師顯然想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他們在手機外殼上展示了燈光裝飾。

VanD 防雨罩 點亮模型 Galaxy S4 前所未有。透過形成各種聖誕圖案的光纖,您的手機振動時就會開始閃爍,並讓您的臉上露出微笑,至少持續幾秒鐘。除了視覺效果外,蓋子還具有保護功能,因此當您經常跌倒時,邊緣不會磨損。該公司尚未發貨到斯洛伐克,因此我們建議觀看下面的影片。當然,還有許多其他保護性包裝可供選擇,而網路商店的分類可以讓您相信 4mySamsung.cz.

VND-CLE-SAI9500-TRD2

*來源: 莫吉android.s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