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三星經常發布已發佈裝置的「Lite」版本,現在這個版本似乎也不放過新機 Galaxy 選項卡 3. 週一 Galaxy Grand Lite 可能也會上市 Galaxy 據 SamMobile 稱,Tab 3 Lite 已經投入生產,我們預計它將在一月/一月的第二週左右發布,儘管日期可能會發生變化。

還沒有 informace 關於該平板電腦 Lite 版本的規格,但其售價可能在 100 歐元左右,因此 三星有史以來發布的最便宜的平板電腦。這證實了三星開始專注於低階設備,尤其是平板電腦的事實,因為 Galaxy 選項卡 3 精簡版和 Galaxy Grand Lite 可能被歸類為低階產品,可能對中國廉價但功能相對強大的設備製造商構成巨大威脅。

三星可能會在一月的第二週發布奶白色的 WiFi 版本,一周後我們應該會看到 3G 版本,然後是「烏木黑」顏色版本。考慮到計劃中的3G版本,可以預期它將是低端中的最高級別,但為了能夠確認這一點,我們必須等待三星的詳細規格。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