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ote3_icon11 月份,大量優質遊戲在 Google Play 上蓬勃發展,下載量和普通玩家的正面反應都十分出色。縱觀大量各種類型的優質內容,今年倒數第二個月顯然沒有讓人失望,在遊戲產業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瀏覽精選的十款遊戲,根據 pocketgamer 的說法,這些遊戲值得下載。

雷曼嘉年華運行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一款幾乎會吸引所有玩家關注的熱門遊戲,繼奇幻叢林的冒險之後,《雷曼叢林跑酷》延續了一系列不間斷的奔跑,這次將我們帶入了一個更加陌生的世界,這個世界的理念是世界的四種元素。育碧確實在圖形上增強了新穎性,而標題則散發著卡通的歡樂和樂趣。遊戲玩法的本質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詳細關卡,這些關卡需要在盡可能好的時間內完成,並且不能對一直微笑的角色雷曼造成任何傷害。

rayman_fiesta_run

可笑的釣魚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如果您厭倦了經典的釣魚,或者想要更多的變化,我們建議您使用 Ridiculous Fishing 平台遊戲。遊戲的一大優點是出色的遊戲玩法,它由三個階段組成:將魚鉤降低到最大可能的深度,將魚鉤上的魚拉出,以及最精彩的部分——在所有人的幫助下解除漁獲物的武裝。各種武器。

可笑(9)

喬·德弗的獨狼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地獄騎士團的精英戰士》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提供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體驗。作者受到啟發 iOS 標題為《無盡之劍》,同時可以注意到一些遊戲元素被接管,包括戰鬥系統和遊戲環境。 《孤狼》的故事早在《天際》本身和《上古捲軸》整個系列之前就已為人所知,當時作家喬·德弗創造了當前遊戲所基於的世界。除了需要玩家的邏輯思維和表現出更多的嚴肅性之外,遊戲主要適合對故事有深刻想法的童話冒險愛好者。

孤獨的狼圖像

霓虹燈影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現代開發者正在從未來的頂級遊戲中尋找偉大的靈感,而忘記了經典遊戲起源的魅力,這一直讓復古鑑賞家感到擔憂。 Neon Shadow 遊戲完美結合了《毀滅戰士》風格的經典遊戲和現代的「boom bác」動作,帶來了巨大的樂趣,包括多人遊戲模式。由於故事的陳腔濫調是拯救全人類,標題的品質有所下降,但在所有賽博龐克的騷動和大量的槍戰中,你會忘記太空問題。

ns

掌上足球經理2014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最暢銷的線上模擬器在 2014 年獲得了豐富的更新。改進的智慧和應用程式介面將幫助球迷制定精確的戰術。

FM-2014-ipad-02

Ittle露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基於流行的任天堂系列 - 塞爾達傳說的現代冒險。它將為年輕玩家提供一個基於以有趣的形式完成各種任務的神奇世界,其中主要涉及各種技巧、技巧和令人困惑的任務。

小露

地層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簡單中有美,Strata 就是如此,但你很可能在玩和解決顏色組合時很快就會感到困惑。該遊戲獲得了獨立行業遊戲設計和最佳 2D 遊戲兩項大獎。這是一個非常原創的想法,考驗你的思維和快速反應。不過,最重要的因素是好玩!

地層-ipad-01 (1)

致命子彈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您是否曾經想過成為動作槍戰的中心,卻從未想過自己會扮演槍中子彈的角色?致命的飛彈不僅可以讓玩家控制攻擊性角色,還可以控制發射的飛彈。豐富多彩的創意為遊戲玩法增添了新的方向,讓玩家從小球的角度面對新的挑戰和障礙。

子彈

異常2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該遊戲是繼前作《地球異常戰區》和《異常韓國》之後,得到了粉絲們的好推薦。第二部續作將為那些對塔防類型感興趣的人提供單人戰役的新元素和詳細的多人模式。該消息並沒有錯過將自己的坦克預先改造為堅不可摧的雷射機器或其他便利設施的可能性。

異常_2_4

斯凱蘭德失落群島 – 購買於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時隔一年多,創意冒險遊戲也移植到 Android,而作者則免費提供給玩家。遊戲的複雜程度值得關注,你絕對應該利用這個機會,在荒島上建立一個奇怪的生物殖民地,並擁有自己的奇怪的城市。遊戲的本質是基於排名系統,你逐漸從零上升到更高,解鎖新物品並統治你風景如畫的國家。

skylanders_lost_islands12

 *來源: pocketgamer.co.u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