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最近才推出 Galaxy Note 10.1 2014 版,但仍保留較小型號 Galaxy 註 8.0 沒有更新的跡象。由於預計三星遲早會更新這款設備,圖形藝術家 Ancel Lim 今天已經發布了他的概念 Galaxy 8.0 年的 Note 2014。明年的 8 吋平板電腦可能會被命名為 Galaxy Note 8.0 2014 版,類似於較大的 10,1 吋型號。

明年的版本 Galaxy Note 8.0應該再有兩個版本,WiFi和LTE版本。顯示器的分辨率應該保持不變,因此我們將再次遇到 1280 x 800 像素的分辨率,但性能可能會有所提高。硬體應該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期待它配備 Exynos 5 Octa 處理器,今天的 10 吋版本平板電腦中也配備了該處理器。該設備的設計將與今年的Notes齊頭並進,因此我們可以期待一個更有棱角的設備和仿皮革的後蓋。仍然應該考慮到這是一個概念,在新模型推出之前,如果它發生,我們可能不會知道太多。

*來源: 概念-phones.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