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大多數行動製造商轉向智慧型手機的時候,三星並沒有放棄經典,這就是為什麼它的產品組合中仍然包含一些按鍵式手機。 S5610型號就是這類手機的一個例子,它以其現代的外觀吸引了人們的注意。與其他幾款設備一樣,S5610 提供預測文字功能。不幸的是,三星對該功能的命名與其他製造商不同,您可以在「預測文字」名稱下找到它,而不是經典的 T9 名稱。但是你在哪裡可以找到它呢?提示:確保您沒有在系統設定中將其關閉。

如果此功能困擾您並且您想要將其關閉,則需要建立一個新的管理。您可以在螢幕頂部或在應用程式選單中執行此操作,您可以在其中選擇「訊息」應用程式。然後您需要執行以下步驟:

  1. 打開報價 選舉
  2. 導航至下方以開啟選單 寫作選項
  3. 點選選項 關閉預測文本

每當您認為適合開啟此功能時,只需打開選單並點擊按鈕 開啟預測文本。當然,這些說明也適用於三星的其他按鍵式手機,但數量不如當今的智慧型手機那麼多。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