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ote3_icon三星阿根廷最近非正式地報導了三星的新顏色 Galaxy Note 3. 不過,三星今天在其新聞稿中正式證實了這一訊息,其中還提到了該型號在全球範圍內的可用性,而中國將在本月出現大量新型號。

該型號於 9 月開始銷售,推出三種新顏色組合,令人驚訝。目前提供的深黑色、經典白色和腮紅粉版本將由全紅色梅洛紅和標準玫瑰金版本(由帶有彩色金色邊緣的白色和黑色版本組成)補充。玫瑰金版本也將提供配件 Galaxy Gear也經過了配色,與新車型相結合,將為用戶帶來真正多樣化的體驗。

截至今天,該公司僅在中國銷售白玫瑰金款。其他三星顏色 Galaxy Note 3 型號應該會根據該國家/地區的市場偏好提供,但也有可能在某些地方根本不會提供。梅洛紅-note-3 玫瑰金-黑色-note-3 玫瑰金-白色-note3 注意-3-顏色-f 註-3-顏色-b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